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
2022-06-27 09:39:00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是全国第一所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由国家软件百强企业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办,成立之初就成功入选全国35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12月18日,教育部批准学校升格为民办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校之一。2019年5月27日,教育部批复更名为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秉承“创业创新、知识管理”的校训,实施“校企融合、产学互动”的办学模式,实践“三好一专、十一工程”人才培养体系,专注软件技术及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自办学以来,学校形成了“用企业家育人理念培养学生”“请工程师当老师”“拿真实的项目进行实训”的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思路。

  学校座落在南昌市湾里,占地面积1732亩,现有在校大学生16000余人,专职教师800余人。

一、招生省份

  学校2022年将在江西、河北、山东、安徽、浙江、山西、福建、河南、四川、贵州、云南、湖北、湖南、海南、陕西、宁夏、甘肃、重庆、广东、广西、青海等21个省(市)开展本、专科招生。

二、招生规模

  学校2022年拟面向全国13个省(市)招录3145名本科生、5200名专科生。

三、招生专业

  学校2022年设有区块链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VR与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智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创业学院等二级学院以及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等教学单位。设置了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15个本科专业和32个高职专业。我校坚持职业教育属性,牢牢把握专业优势,形成了特色鲜明的软件职业大学。


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以江西省教育厅审批为准)

四、录取

  其录取规则以我校公布的《2022年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招生章程》为准。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先锋创客小镇

  邮编:330041

  电话:079183792888

  传真:079183792364

  咨询邮箱:494905790@qq.com

  招生网:https://www.jxuspt.com/Z07_ZSJY/RecruitNews.htmlx

  学校主页:https://www.jxuspt.com/

六、监督机制

  学校纪检监察室将对招生工作进行监督,同时接受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先锋创客小镇行政中心110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330041

七、说明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招生相关政策及通知均以学校招生网公布的信息为准。

八、本简章由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