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现代职院隆重召开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江西现代职院    2017-12-20

   12月12日,江西现代职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冬梅出席并讲话。
  欧阳冬梅代表江西现代职院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向同学们圆满完成课程学习即将走出校园顶岗实习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希望各位联络员牢记使命,配合、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义务,当好母校的宣传员、同学们的信息员、校友活动的组织员,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加油助威。母校也会关注大家的成长与进步,为大家在今后事业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无论各位同学走的多远,飞得多高,母校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记得“常回家看看”!

  江西现代职院校友会会长、江西现代技师学院副院长焦江福介绍了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及校友联络员的责任和义务。 

  该院校友会副会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江长华宣读《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年级理事2015级营销与策划1班严伟星同学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发言。

  会议由江西现代职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曾峰主持。该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人事处处长郭志江,建筑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甘金初,旅游与航空分院党总支书记何仁强,设计分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各分院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共300余人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