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现代职院成功举办绿植领养公益活动

   江西现代职院    2018-04-23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江西现代职院建校四十周年,该院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绿色美丽校园。在该院党委宣传部指导下,在该院团委的支持下,该院大学生记者团成功举办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发起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 

  在本次绿植领养活动中共有250盆多肉成品和1000个花盆以及8000粒种子,包括韭菜、葱、虞美人、康乃馨、紫罗兰、满天星、紫花地丁种子等等大学生喜爱的植物。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记者团全团上下责任到人,确保服务到每一位同学,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领到自己中意的绿植。同学们在领取种子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纷纷在展板上写下祝福学院建校40周年的话语。 

  播种希望 静待花开 

  一粒种子虽然渺小,但在精心培育之下将会在某一天带给你别样的惊喜。当12点的下课铃响起,绿植领养准时开启,静待在现场的同学们喜出望外,由此可见同学们对绿植的热爱与期待。 

  “在春天这样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我也想要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种子,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生根发芽,看着种子长成绿植的全过程内心也会有一种成就感。”——该院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徐娟娟同学说道 

  两百多盆多肉成品,1000盆种子在全团的努力下,一个下午的时间里全部发放完毕。 

  你我共建 绿色校园 

  “梦想不在于大小而在于坚持,一粒种子不因大小而放弃生长。四十年的筚路蓝缕才有现在的美丽校园,一批批现代学子在这里孕育小梦想,成就大理想。我们感恩现在的美好,共同创造未来的辉煌。”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如是说。 

  “这是我们社团历年来的常规活动,此次正值建校40周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大家感受到,领到的不仅仅是一盆绿植,而是通过他们的双手去播撒一份希望、播种一个梦想,与母校同向同行,共同建设一个绿色美丽的现代校园”——活动组织策划者、该院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吴星星说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