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子在“高教社”杯获佳绩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2017-05-19

  高教社英语口语赛南昌落幕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子获佳绩

  5月19日,由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技能赛项决赛在江西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承办校江西外语外贸职院学子不负众望,来自该校英语学院的万婷、国际商务系的黄芳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大赛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和非英语专业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目的是深化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展现和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激发广大高职高专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自2011年第七届起,该比赛被纳入由教育部等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为高职组唯一一个语言类赛项。该项赛事每一届都涌现出一批语言流利、表达能力强的学生,充分证明了高职高专学生是可以学号英语口语的,有的还能够掌握很好的口语表达能力。

  决赛当天,经过层层选拔,20余位才华横溢的选手从全国近百万名高职高专学生中脱颖而出,汇聚在决赛舞台上。选手们在决赛舞台上凭借标准的英语发音、敏锐的临场反应、流畅的口语表达,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比赛画面也通过大赛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的同步直播传向了全国的网络观众。据悉,此次大赛的评委团由来自外语教学界的知名中外专家组成,裁判评判严肃认真、公平裁决,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专家和参加大赛的各地师生都对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大赛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职高专院校的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并为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和教师搭建一个探索口语教学改革的广阔平台,从而为大赛主办方和参与方创造了持久、喜人的双赢局面。

英语专业万婷

非英语专业组黄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