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8 14:1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3日上午,共青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晏斌、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詹瑞明,院党委副书记单作民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校工会负责人、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大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晏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会上,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关心支持学校团学事业的各级领导和为学校团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团学干部、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同时向全体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当砥砺奋进的时代先锋;二是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深化改革创新,牢记育人使命,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希望全校团学干部加强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作用;四是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支持团学事业,关爱青年发展,切实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

  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詹瑞明在会上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要持续推进改革,深化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建设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党的青年基础。校工会负责人、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致大会贺词。

  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熊舜同志所作的题为《深化改革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青春正能量》的团委工作报告及刘威同学所作的题为《心怀信仰,矢志奋斗,为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磅礴青春力量》的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经过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9人、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21人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人。经共青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第九届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任团委书记、副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