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荣获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0-11-26 11:2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1日,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竞赛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的47支代表队1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由会计金融学院陈燕、杨悠担任指导老师,万科、郭依茜、叶琳玲、魏莹、卢淑敏、郑昕怡、杨雯靖、俞雯8名同学组成的两个团队奋力拼搏,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竞赛由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组成,旨在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提升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促进了学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对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财务会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升会计专业培养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