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教职工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2022-05-27 17:40:00

  为帮助教职工掌握公文写作的方法与技巧,提高公文写作水平,4月30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邀请中国公文写作研究会副秘书长,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房立洲副教授为我校教职工作《公文写作》的线上专题培训讲座。学校共有270余人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房教授以系统性、实用性、简便性、原创性为原则,结合大量实例,深入探析公文写作的基本规律,精心打造集实战技法、佳作欣赏、语言表达、构思示例于一体的公文立体课堂。注重使用套路总结,指向实战,通过实例导写、细析构思,让教师们能更清晰的了解并掌握合理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既有专业性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典型案例分析,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参训教职工表示学到“真经”,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更好的开展公文处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