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军区副司令员刘殿荣少将莅临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视察武装示范试点工作

       2020-01-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冬日抚职,日暖风清,校园内生机勃勃,宁静而洁净。12月30日下午,省军区副司令员刘殿荣少将在抚州军分区司令员李进伟和政委汪亮等的陪同下,视察学院武装示范试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有田,院长刘胜,党委委员、副院长、武装部部长范慧玲,招生就业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孙霏随同视察。


  刘殿荣少将一行首先观看了学院武装部宣传视频,视频全面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骄人的成绩,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大学生征集、复学工作,“校园军梦团”建设等内容;随后参观了国防教育馆、查看征兵工作站,翻阅资料数据,检查器材室,并详细了解一站式征兵服务基本流程等。


  在“校园军梦团”宿舍,刘殿荣少将对学生住宿条件、硬件设施、管理理念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在宿舍内和退役复学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要求他们退伍不退色,真正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格在校园内发扬传承,时刻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视察后,刘殿荣少将对学院深入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的强国强军梦新思想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武装工作、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军梦家园”宿舍文化走廊、“校园军梦团”建设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征集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赞赏;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提升武装工作水平,努力开创高校武装工作新局面。文/何燕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