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签署合作协议

       2019-10-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科研与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东华理工大学自然保护地规划研究院、地质调查研究院负责人率队赴保护区进行洽谈合作事项,与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詹建文,副局长毕连松、程春初,调研员及相关科室、管理站、生态监测站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签约和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现状,并就双方合作的总体方向、重点内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东华理工大学自然保护地规划研究院、地质调查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主要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和主要合作事项。双方在自然保护区的规划建设、生态保护、科研监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达成,将通过科技咨询、合作研究、共建基地、培训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深度合作。


  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建科研与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东华理工大学在自然保护地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奠定了重要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对学校开展生态文明相关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也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 黄志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