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举办第一届“泰豪之星”暨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大学生”终评大会
2020-12-21 13:5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7日,东华理工大学举办学校第一届“泰豪之星”暨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大学生”终评大会。泰豪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李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大会并致辞。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校友事务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以及泰豪集团公司培训中心教务部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担任专家评委,由各学院16名优秀教师代表及17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参与评审,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刘云海在致辞中向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泰豪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评选活动力求选树一批同学们身边的榜样,挖掘一系列在学生中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先进事迹,希望同学们向着“泰豪之星”校园十佳大学生的目标奋发努力。

  会上,15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就自己在校期间的思想认识、学习表现、社会实践、特长特点、评优获奖等方面的情况依次通过PPT讲解、VCR短片展示和现场问答等形式展现。严格的评选机制和紧凑的评选安排让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15位候选人热情而从容地讲述奋斗故事,分享学习心得,展现个人风采,引起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和热烈掌声。

  李华在致辞中向各位候选人的优秀事迹和优异表现表示高度赞许。他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泰豪集团公司发展现状,并期待与东华理工大学更多深入合作,也欢迎东华理工学子到泰豪交流学习工作。他激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紧张的评审,最终张伟、路鹏飞、李沁卿、王怡婷、李博聪、李日京、易鹏、蓝旺、钟晓莉、方妍卓等十人荣获第一届“泰豪之星”暨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大学生”荣誉。颜昕、李敏、朱泽奇、欧阳思情、林睿雪等五人获得提名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历时近三个月,从奖学金的设立到评选规则的修订,从候选人推荐到评选大会的举办,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典型、树榜样、当先锋的热潮。有力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对标典型、净化思想、洗涤灵魂,从榜样身上深刻汲取精神力量。颁奖典礼将在学校新年晚会上举行。(文/林晴晴 周慧娟 王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