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Konstantin Chingin教授受邀进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2019-10-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东华理工大学俄罗斯籍专家Konstantin Chingin教授受邀作为江西省部分教师代表,已于26日到达北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庆祝活动现场观礼。据悉,全国共75位教师代表受到邀请参加国庆相关活动。


  Konstantin Chingin,俄罗斯籍,中文名字琴晋。本硕均就读于俄罗斯名校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博士就读于苏黎世联邦工学院。2011年与2013年分别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3月至今,就职于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担任专职教授。

  自2013年3月到华全职工作以来,Konstantin Chingin教授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指导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江西省乃至我国质谱科学与仪器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是国内唯一专门从事质谱科学与仪器领域研究的省部级重点实验室,Konstantin Chingin教授在实验室从事复杂基体样品直接质谱分析方面的基础理论、仪器研制及应用方法开发研究,在解决刑事科学、生命科学、食品检测、环境监测等领域的技术难题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在国际权威期刊Angew. Chem. Int. Ed.、Anal.Chem.等发表高水平论文35余篇,获批国家级和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并受邀在多个国际会议作口头报告。2016年获批了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2015年荣获江西省人民政府庐山友谊奖(江西省政府授予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2018年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图/文 王国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