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纸短情长话感谢 继往开来铸辉煌 ——来自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感谢信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7-23




  【宣传部丁敏报道】七月伏夏,暑月蝉鸣。暑假初期,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向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学院在不久前结束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期间的鼎力支持和倾情付出,赞誉本次比赛办成了引领全国高职学院文化育人方向的高水平赛事。这是自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写给大赛志愿服务者团队感谢信后,学院收到的又一封感谢信,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赛事热度仍在持续。  

  信中提到,此次大赛的时间,正值学院工作最繁忙的时期,刘胜院长亲自带队,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地为大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非常感动;贵校为大赛的服务更得到了领导、参赛队、专家、评委等各方面的赞誉。  

  信中指出,透过大赛让来自全国的评委和参赛师生看到了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团结振奋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看到了一个精明强干的领导集体、一个优秀的“战斗”团队、一群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志愿者队伍。大赛组委会为学院领导带领全体员工励精图治、创新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敬佩!相信,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坚强有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够继往开来,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2019年全国师生礼仪大赛(高职学生组)的比赛于6月21日至23日在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0所学校的449名参赛人员。央视新闻移动网、江西日报、江西教育电视台、抚州电视台等27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及网络平台对赛事进行了报道和直播。这是学院建校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项赛事。

  学院秉承“明德尚能,笃实创新”的校训,坚持“砥砺精业品质,培育大国匠才”的办学理念,鼓励师生在实践中磨砺,在各类大赛中学习升华,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和文化自信,收获了诸多荣誉。在本届国赛中,以旅游分院8名同学组成的抚州职院代表队同样有不俗表现,分别夺得团体礼仪操项目一等奖,古代传统礼仪项目二等奖和团体总分二等奖,同时在个人单项比赛当中也收获颇丰,共获得个人单项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借力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赛事平台,充分展示了学院职教成绩和风采,检验了办赛能力及水平,积累了宝贵的国家级赛事办赛经验。同时也宣传了抚州形象,扩大了我市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