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登高望远 谱写壮丽的人生诗篇——南城一中举行“迎元旦”登山活动

   南城一中    2019-01-02

  2019年元月1日,为祈福新年,增强师生体魄,营造团结和谐的团队精神,南城一中组织全体教工及部分学生举行了“迎元旦”登山活动。

  早晨六点三十分,宁静的小城尚笼罩在冰冻之中,积雪未消,寒风刺骨,借着微露的晨曦,一中200多位教工和高三近百名学生早早地来到登高山南门集结,红旗飘扬,人声鼎沸,整装待发。

  六点五十分,随着校长丁星华一声“出发”,一中人迈着坚实稳健的步伐向登高山走去。师生们一边欣赏沿途的雪景,一边热情地问候、交谈,欢声笑语荡漾在山林间,回响在小城的上空。约二十分钟,师生们都胜利地登上了登高山顶峰。

  在雄伟的“登高阁”下,有的放声呐喊,吼出新年的祝福;有的在条幅上签名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有的忙着合影,把迎新的喜悦定格在瞬间......最后全体师生合影,大家都把最真挚的祝福,最美好的愿望都融注在那美好的瞬间。

  七点三十分,师生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拾级而下,巍巍登高山又恢复了往昔的宁静,却铭记了一中人的拼搏身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