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活动展风采 文化现素质 ——江西省南城一中举行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

   南城一中    2019-03-15

  为了丰富学校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 3月8日以来,江西省南城一中组织开展了多种文体活动。11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自行车慢骑比赛。


  本次比赛,事先制定规则,提前一周广泛宣传发动,教职工报名踊跃。比赛开始前,裁判对动作要领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耐心的示范,让大家在比赛中,既能领悟规则赛出上佳的成绩,又能保护自身而使自己不发生运动伤害。



  比赛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劳心学校发展的校领导带头参与,课堂温文尔雅的教师活力四射,倾情服务教学的职工人人全力投入。现场加油声、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轻松和谐。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看到了教职工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了他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学校组织教职工的活动丰富多彩,收到了愉悦教师身心、和谐人际氛围、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学校凝聚力的良好效果。

  (徐  喻少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