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东华理工大学    2018-03-16

    3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该校校党委委员和非党员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徐跃进主持。
  该校校领导刘紫春、孙占学、汤彬、郭福生、陈晓勇、聂逢君、万继锋、陈焕文先后简要汇报了各自分管的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2018年综治工作要点》,还通报了《关于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

  东华理工大学校长柳和生在讲话中对各分管校领导的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要点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2018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共奏一本谱。就是要在校党委领导下,按照学校党代会、“十三五”规划的战略部署和年度工作计划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阶段工作任务、实现既定发展目标。学校发展就如一台大型交响乐,党委是乐队总指挥,各单位及干部师生是乐手,学校的中心工作、办学理念和战略目标就是乐谱,只有上下同心协力才能演奏出华美乐章。二是上下一条心。首先是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我们既要看到学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更要有对学校发展的坚实基础、良好态势以及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充满信心。其次要同心。上上下下要一条心,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才能使东华理工大学这条航船扬帆远航、乘风破浪。三是完善一套体制。要建立健全工作督办督查机制,规范落实问责追究,切实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四是产生一批成果。各分管校领导2018年的工作要点都谋到了要害处,抓到了重点上,如果都能抓好落实,必能会产生一批成果,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办学层次等都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最后,徐跃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学校工作可圈可点、特色鲜明、个性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建设发展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各位校领导的2018年分管工作要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尤其是针对去年没完成的工作及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思路对策,补齐短板,勇于担当。他强调,党办校办要把大家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学校2018年工作计划;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特别是柳校长对于2018年学校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工作的执行力;要坚定信心,立足长远。全体干部师生要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全面推进“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