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师范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东华理工大学    2017-11-24

   11月19日晚7:00,东华理工大学师范学院在二教阶十三教室开展了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师范学院莘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优良学风氛围。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各班班级代表。本次评选候选人有陈丽萍、张星花、张静、刘仁财、吴帅平、张娟、刘兰飞、郭林林、黄碧玉、肖维婧、潘赢杰、肖庚、李佳、李敏、罗曦共15位同学。
  评选过程中,来自学院的15名候选人从学习、生活、工作以及未来计划等多个方面入手,讲述了自己在师范学院所得到的锻炼和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获得的荣誉都是努力的结果,都是拼搏的成就。除此之外,候选人还向大家展示了才艺,让大家感受到候选人多才多艺、德才双修的一面。他们是师范学院的骄傲,也是每一个师范学子的榜样!
  期间,活动还设置了“用家乡话感受习大大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和“展示教师技能——一起绕口令”两个环节。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平辉更是和同学们一起参与游戏,用纯正的抚州南城方言诵读了一遍习大大的寄语。
  15位候选人展示完毕后,由领导老师和各班班级代表对他们进行投票。唱票过程中,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15位候选人所录制的视频,向大家传达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随后,荣获校第25届“十佳大学生”之一的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汪琳学姐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经验与感悟,提出了“定位和动机”、“肯定和否定”、“过程和结果”的感悟。
  最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平辉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很高兴看到15位同学都有着团队协作意识,有着感恩之心,并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理念。同时陈平辉书记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涯。
  本次评选活动有利于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也有利于让同学们思想上和行动上争做先锋,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做师范学院的最佳大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