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凝聚新力量 献礼十九大 ——东华理工大学举办2017枫林校区迎新晚会

   东华理工大学    2017-11-05

  秋风徐徐,星光璀璨。10月30日晚,由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枫林校区2017迎新晚会在枫林校区科技园楼前举行。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锋,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周敏丹,以及经管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千余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怦然新动”为主题,由“一见倾新——希望与梦想”、“新花怒放——热情与拼搏”、“新新向荣——勇敢与激扬”、“新火相传——传承与未来”四大篇章组成。气势恢宏的原创舞蹈《十面埋伏》以及rai乐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歌曲串烧引发全场师生大合唱;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点亮了同学们的“中国梦”;相声《规矩论》师生同台“说学逗唱”;B-BOX和说唱组合掀起了“枫林有嘻哈”的浪潮;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引发阵阵欢呼;街舞串烧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凝聚新力量,献礼十九大”迎新晚会前期筹备历时近一个月,三个学院联动,受到师生广泛关注。此次晚会,为枫林师生呈现了雅俗共赏、青春洋溢、多姿多彩的迎新文化大餐。彰显了该校学子蓬勃向上青春风采,展现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对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行自我教育和未来规划有着重要意义。(图/文  经管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