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高校6995名师生无偿献血243万毫升
2016-12-28 13:44:00
中国江西网

  近日记者获悉,省献血办主办、省血液中心承办的“生命有爱、青春多彩”2016年高校冬季无偿献血月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在南昌圆满结束。31所高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近百场,6995名师生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高达243万毫升,确保了冬季临床用血安全。

  据了解,该活动11月初在江西师范大学启动,各高校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无偿献血活动。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开展“捐献青春热血,展现多彩人生”无偿献血活动,专门开设了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南昌工程学院举办了“青年学子关爱他人,健康快乐!”无偿献血活动;南昌职业学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和“感恩的心”文艺晚会;华东交通大学举办 “世界残疾人日”纪念活动,现场有223名同学参加献血78600毫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57153 2017-12-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