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递榜样的力量,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瑞金三中组织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020-11-23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时代新风,激励他们争当时代新人的先锋,积极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近日,瑞金三中组织学生代表在多媒体教室观看央视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是在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基础上,遴选出36人作为典型代表,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有的品学兼优,朝气蓬勃;有的勤奋学习钻研,勇于自立自强;有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有的参与疫情防控、热心公益活动等表现优异、事迹突出,体现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优良传统,他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宝贵品格,有树立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担当精神。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感染了每个同学,激发了他们的向上、向美的爱心、善心,产生见贤思齐的动力。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会以他们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通讯员:瑞金三中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