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市中考体育考试下周一开考
2016-05-04 10:10:00
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南昌市2016中考体育考试将于5月9日至19日举行,考试地点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凡报考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一律需进行体育科目考试。

  记者了解到,南昌市2016中考体育考试必考项目为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选考项目(四选二)男生为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引体向上;女生为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每个考生须完成三个考试项目,两个选考项目,一个必考项目,学生必须依据自身能力在中招报名系统里选定项目参加考试。必考项目20分,选考两项目(四选二)各10分,总分40分,三个项目成绩之和计入考生中考总成绩。

  需注意的是,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要提前20分钟到达考点整队,提前15分钟进行检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教育考试卡)、佩带规定的号码参加考试。考试不准穿跑鞋、皮鞋、凉鞋。考生的书包、衣物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如遇下雨天,考试将向后顺延,并另行通知考试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