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公务员招考笔试本周六开考
2016-04-18 09:01:00
江南都市报
  4月17日,记者获悉,江西省2016年度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3日(本周六)举行,从今日起至4月22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查看具体的考点。
  今年江西省计划招录3367名公务员,报名成功人数为13.6万人,平均报考比例为40:1。此外,仍有少数职位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报考了这些职位的考生,可以正常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对面试人数不足的职位,将进行网上公开调剂。省人社厅提醒,4月18日至22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查看考试时间,另外考生的考点也会在准考证上显示。4月23日举行公共科目笔试,一共两科,上午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下午为《申论》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