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川二中实验学校开工总投资4亿元
2013-09-16 13:52:00
临川二中

  2017年,9月27日上午,临川二中实验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临川二中实验学校的创办和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主动适应教育新常态,发挥抚州教育品牌优势,推动临川教育集团学校转型升级,打造“学在抚州”教育新高地,审时度势,担当实干作出的重大决策。

  临川二中实验学校是由临川二中、江西恒力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峰暴投资有限公司、江西新兴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临川新航道中学4家社会法人单位共同创办的一所“五独立”(独立的法人资格、独立的校园和基本教育教学设施、独立的财务会计制度、独立招生、独立颁发学业证书)混合所有制民办全日制初中、普通高中学历教育(含高考文化补习班)学校。

  临川二中实验学校2015年8月29日举行挂牌仪式,当年9月1日正式开学上课。截至2017年秋季,该校已开设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6个年级和高三补习班,在校学生人数达7000多人。

  临川二中实验学校校区建设项目是我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预算总投资4亿元,建设地址位于临川区上顿渡镇城南片区抚八线以南、才都大道南延伸段以东,总占地360亩,总建筑面积18.7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行政办公室、图书馆、体育馆、大报告厅、学生宿舍、食堂、教师公寓、运动场以及其他配套设施,计划工期两至三年,计划容纳8000名学生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