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到实习实训场地调研

       2020-07-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7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到校内实习实训场地调研,副院长彭全、教务处处长同行。  郭志江一行先后到实习中心、黄辉大师工作室、双创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训场地。每到一处,郭志江悉心了解实训教学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能解决的,当场提出解决办法,让实训教师备受鼓舞。对实训教师,郭志江提出更高要求,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成绩,要从“排前列”到“争第一”。  学校与新钢公司一直有深入的校企合作,连续多年承担了新钢公司“振兴杯”参赛选手培训任务,并取得佳绩,今年工具钳工、数控车工仍在学校培训,郭志江亲切慰问学校指导教师和备赛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2017年起步,迅速在全省脱颖而出,三年多都时间里,学校师生已经在该专业领域内的各级各类比赛中斩获许多个第一。郭志江希望,将学校的工业机器人专业打造成江西省乃至全国品牌专业。  面对学生,郭志江更多的是鼓励,技能成就精彩人生,要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冠军肖星星为榜样,平时训练要高标准高要求,精益求精,到赛场才能稳定发挥,临危不乱;同时要加强锻炼,保证体能。(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