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第三次“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07-27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工作和助力我校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决定举办第三次“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毕业生情况 

  我校今年共有毕业生3667名,包括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科学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商务英语、艺术设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共12个专业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7月26日~8月2日

  审核时间:7月26日~8月3日

  学生投递简历:7月26日~8月3日

  举办时间:8月4日9:00—18:00

  规模:100家以内

  主办方: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协办方:长沙市云研科技有限公司

  三、报名方法 

  报名网址

  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或

  http://l.rendd.cn/10c0b7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四、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详细流程请见后面的附件。

  五、注意事项 

  (一)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主办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岗位学历层次要求等,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二)审核期间,请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

  (三)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传销、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四)本场“视频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免费,所需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

  (五)经审核同意参加本场“视频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活动当日不得缺席,如果缺席或遭学生投诉,将被校方拉入黑名单。

  六、联系方式 

  (1)如有技术操作问题请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咨询;或咨询段老师15116237150


  (2)如有其他不清楚事宜,可咨询学校招生就业处:

  0797-8363218,8363272

  祝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

  附件:用人单位详细参会流程


  附件:用人单位详细参会流程 

  第一步:登陆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或http://l.rendd.cn/10c0b7),进行登陆/注册,已注册单位单位直接登陆即可,未注册单位,可以点击“注册”,“入驻类型”可选择暂不招聘或者“在线招聘”,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第二步:登陆后台后,点击“视频招聘会”,并搜索目标场次,点击“去报名”进行参会报名。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进入“我的报名”可以查看已审核通过场次,并可以查看“求职者大厅”查看学生简历以及对学生进行面试邀请以及在云校招后台,快招聘栏目下的。

  第四步:招聘会当天,学生可以自主申请面试,建议企业在开始前半小时进入面试间,先点击页面设备调试,查看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务必要试用谷歌浏览器,面试只能通过视频,需要配备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同时预先处理学生的面试申请信息。招聘会开始后,可以针对“待面试”列表中的“在线”学生发起视频邀约,也可以直接接收学生发起的面试邀约。

  第五步:面试完成后,需要点击视频页面下方的评价按钮(合适、不合适)并结束会话。

有任何问题,可以扫码联系招聘小助手咨询,

或咨询段老师151162371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