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6-14 10:33: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岗位,6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克绍带队走访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吴克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发展定位,并感谢海立对学院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在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创新多种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冲介绍了海立公司的智能制造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探讨。



  在郁冲的陪同下,吴克绍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压缩机自动化生产线,详细询问企业研发、生产和运营等相关情况。实地参观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深度校企产教研融合合作坚定了信心。


  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通过学院领导的引领和示范,带动学院上下全员深度参与,持续回访巩固原有的合作单位,拓展开辟新的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支援江西地方经济,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的“2+6+N”经济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