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业工程学校优秀学生王礼昌: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屹立不倒
2022-05-11 13:51:00

  王礼昌,中国共青团团员,南昌工业工程学校2020届汽修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向上努力充实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现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与武术社社长,在班级担任副班长。我觉得作为一名学生一定要在心中树立目标,努力提升自己能力,充实自己,不虚度光阴。


  我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要起带头作用,所以我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了一些技能,比如唱歌、吉他、武术等等。曾经获得的荣誉都是对自己努力的一种认可,这也将成为我继续进步的动力。我会把这些当做是成长中的一种经历永远珍藏于心。


  我来自普通家庭,我深知生活的艰辛,不跟风不铺张浪费我会积极参加各种途径和勤工俭学来为家里减轻负担快两年了,在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教育下我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很多荣耀,但我明白决不能骄傲和狂妄我继续以平常心对待将荣誉转换成动力以更大的努力去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在思想品德上我们一定要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着坚定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关心国事,关注身边小事。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 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没有任何违纪行为。平时尊师重道,与同学们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并且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自觉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地扩大自己的思想政治知识。


  无论身处怎样恶劣的环境,面临怎样艰难的条件,我从不轻言放弃,而是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去努力。我的家庭条件不好,因而特别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也比一般的学生想得更深更远,平时除了认真学习以外,还注意培养自己做人做世的品质。

  努力地学习力的学习新的知识,培养新的能力,争取做个积极向上快乐生活的好青年,我们就像一块电池你需要源源不断的充电在以后的路上才能走的更加顺利,所以请不要浪费每一天 ,我们一起迎难而上继续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