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进行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报读将军中学的四点理由!
2022-06-27 13:55:00


  将军中学是2003年经兴国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由广东深圳企业家陈远奎先生投资兴办,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正式批准的一所全日制省重点中学。


  将军中学董事长 陈远奎

  选择报读将中的四点理由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数最多,填报将中考取高中机会最大

  将军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数居全县各高中首位,考生填报将军中学考上高中的机会最大。今年招生指标数紧张,在中招志愿填报中,各志愿均填报将军中学者,如在中(学)考中发挥失利考试落榜,将在以后的招生报名中享有优先选择权,可以优先报读将军中学。

  1、招生计划

  2022年,将军中学高一新生招生计划人数2720名(含特长100名)。

  2、均衡招生计划

  中(学)考志愿填报在即,为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填报志愿,圆梦兴国县将军中学,现将将军中学2022年各初中均衡招生计划公告如下(注:具体均衡招生计划以县教科体局文件为准):


  魅力将中

  积淀深厚、管理规范、条件优越的优质高中

  将军中学办学起点高,规划布局合理,建筑别致,绿草如茵,设施一流,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花园式学校。将军中学自2003年创办以来,秉着“办好将军中学,造福老区人民”的办学理念,确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发展第一”的办学重心,不断朝发展目标前进。学校先后被评为 “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 “赣州市优秀民办高中” “赣州市三星级学校” “江西省重点中学”。


  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健康发展,已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教育教学成绩斐然, 2008年、2010年、2012年、2014年四年夺取兴国县文科状元,多年二本上线人数保持全县第二,一大批学子考取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等名校。



  将军中学历年高考本科上线人数统计表

  美 丽 校 园


  孔子广场


  教学区



  生活区



艺术中心

  特色办学

  关注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人成材

  学校注重全员育人,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管理科学,服务一流。全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学生无事不得随意外出,外人不得随意进出学校,让家长放心,让小孩安心、舒心;创设导师制,一对一全程跟踪,科学培养。


  为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激发学习特长兴趣,学生专门建立了艺术特长中心,为有一技之长的学生提供充分发展的舞台,考上心中理想大学,走上艺术人生之路!



  近年来,将军中学艺体高考成绩节节攀升,为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艺体教育培养上硕果累累,一大批学子考取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首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名校。

  ( 特长生部分优秀学子)


  奖学金政策

  奖学助学覆盖面广、奖金数量多的“有温度”的爱心学校

  陈远奎董事长创办将军中学,解决了老区孩子读书难的问题,为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实现心中理想,专门设立了“陈远奎奖学金”,用于奖励和补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成立了“将军中学爱心基金会”,关心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和教职工。十几年来,先后为3000多名贫困学子减免学费、补助生活费,共计6000多万元,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考入理想大学,成为社会有用人才,从此改变了自身和家庭的命运。




  将军中学设立“陈远奎董事长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学生。

  1、将军中学入学奖学金。凡报读录取将军中学的优秀考生,学校参考中(学)考成绩,分等级、分学期平均发放。

  2、高考特别贡献奖学金。对于高考成绩特别优异的高三毕业生,学校奖励6~20万不等的大学励志奖学金,资助将中学子能更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你就选择了成功!

  我们的信念:让每一位学生享受公平教育。

  我们的目标: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我们的追求:让学生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