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农商学子三下乡:实践出真知,探索促成长
2022-07-12 14:26:00

  通过开展⼤学⽣“科技、⽂化、卫⽣”三下乡活动,在扎实深⼊的实践服务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步激发青年学⽣成长进步、奋发进取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青年学⽣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3日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通过组织“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开展乡村振兴、理论宣讲、红色文化及环境现状调查等活动,对于青年学⽣砥砺意志、锤炼品质,汲取成长成才、建功⽴业的强⼤精神⼒量,以实际⾏动传承和弘扬伟⼤的民族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员在帮助老奶奶洗碗。

  2022年6月17日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赴泽泉乡“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前往泽泉乡敬老院探望和帮助老人,为老人们增加一份快乐,少一分孤独、带去温暖,年轻人的活力。

  各位队员利用自己的长处,分工明确。从上午九点开始忙活起来,为老人们做了饺子,有的在包饺子,有的在生火烧开水,有的在陪爷爷奶奶们聊天。(通讯员 张杰 邢宇翔 黄佳棋 /摄影:王卉 黎榆乐 陈子菲)


图为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员在敬老院陪老人聊天。


图为志愿者向潘家湾研学旅行基地负责人了解园林绿化工程、基地建设投入、自媒体宣传方式、盈利经营模式等内容

 

图为红色基因寻访团成员在观摩老党员荣获的奖状。


图为红色基因寻访团成员在听讲解员介绍涂山村史馆中存放的历史物件。


图为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员举行文艺汇演集体合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