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商学院举行学科竞赛成果展
2021-05-24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8日下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商学院“学党史 践初心 展风采 开新局——学科竞赛成果展”在名达楼举行。活动前,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院长彭隆辉、党委书记肖接增参观成果展,对商学院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院领导赖经洪、赵群、李非、张小桃出席活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赖经洪、赵群、李非、张小桃为在2020年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的商学院师生颁奖。

  李非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商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涵养奋斗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科竞赛的层次和水平,推动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活动中,斩获“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的M-A-X战队,“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三等奖的跑腿专员队,作为获奖团队代表进行了现场展示。指导老师曹玲娟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交流了指导学生参赛的心得体会。


  近年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商学院积极构建“赛训结合”“课内外联动”“校企互动”模式,大力推动教育教学与学科竞赛的深度融合。2017年以来,该院先后在“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全国高校高水平学科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9项、优胜奖1项,省级一等奖(金奖)4项、二等奖(银奖)14项、三等奖(铜奖)22项,取得可喜成绩。(供稿:商学院 图/唐心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