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县城区中小学校招生地段范围公布
2015-08-13 09:31:00
中国江西网

  8月12日,记者获悉,日前,南昌县教育体育局对外公布了“南昌县城区中小学校招生地段范围”。具体招生地段范围如下:

  莲塘一小招生范围:南面:城南大道(澄湖东路至万坊桥)以北,万坊桥至莲塘南大道以北(银三角管委会范围除外)的原莲塘城区户口。北面:向阳路(铁路口至澄湖西路)以南。东面:铁路(向阳路至莲塔路)以西。西面:澄湖西路(农贸西路至向阳路)以东、康乐路(农贸西路至莲富路)以东、澄湖东路(莲富路至城南路)以东。新生容量学位500个。

  莲塘二小招生范围:南面:向阳路(铁路口至澄湖西路)以北。北面:澄湖中路也叫站前路(澄湖东路至莲塘大道)以南。东面:铁路(向阳路至站前路)以西。西面:澄湖西路(澄湖北路至向阳路)以东。由于历史原因,涂家山与县政府有协商的老住户子女自愿选择到莲塘二小就读。新生容量学位400个。

  莲塘三小本部校区招生范围:南面:澄湖中路(澄湖西路至迎宾大道)以北。北面:澄湖北大道(迎宾大道至澄湖东路)以南。西面:迎宾大道(澄湖中路至澄湖北大道)以东。东面:澄湖西路(澄湖北大道至澄湖中路)以西。新生容量学位500个。

  莲塘斗柏路小学招生范围(二师校区):南面:莲富路(莲西路至迎宾大道)以北、向阳路(莲西路至澄湖西路)以北。北面:澄湖中路(澄湖西路至迎宾大道)以南。西面:迎宾大道(莲富路至澄湖中路,含原莲西乡塔田村部分农村学生)以东。东面:澄湖西路(澄湖中路至向阳路)以西、莲西路(向阳路至莲富路)以西。新生容量学位300个。

  柏岗小学招生范围:小兰二路以南柏岗村及附近居民子女、部分工业园务工人员子女。新生容量学位50个。

  莲塘四小招生范围:南面:城南路(澄湖东路至迎宾大道)以北。北面:向阳路(莲西路至澄湖西路)以南、莲富路(莲西路至迎宾大道和澄湖东路至康乐路)以南、农贸西路(澄湖西路至康乐路)以南。东面:澄湖东路(城南路至莲富路)以西,康乐路(莲富路至农贸西路)以西,澄湖西路(农贸西路至向阳路)以西。西面:莲西路(向阳路至莲富路)以东,迎宾大道(莲富路至城南路)以东及汽车大道的农机市场、贵都花园贵都花园(1至65栋、79至99栋)住户子女原则上安排在莲四小就读,特殊情况可安排莲一中实验学校就读。新生容量学位500个。

  振兴路小学招生范围:南面:小兰北路(迎宾大道至澄湖西路)以北、振兴大道(澄湖西路至莲塘大道)以北。北面:迎宾大道上印钞厂至莲塘北大道以南的常住居民子女。东面:莲塘北大道(振兴大道至青云谱)以西。西面:迎宾大道(小兰北路至印钞厂)以东。新生容量学位400个。

  墨山街小学招生范围:莲塘北大道(小兰化工市场至青云谱)以东的墨山村、埂头村、街上村的居民子女。新生容量学位200个。

  洪州学校(莲塘六小)小学、初中招生范围:南面:澄湖北大道(迎宾大道至莲塘大道)以北。北面:小兰北路(迎宾大道至澄湖西路)以南、振兴大道(澄湖西路至莲塘大道)以南。东面:莲塘大道(振兴大道至澄湖北大道)以西。西面:迎宾大道(澄湖北大道至小兰北路)以东、澄湖西路(小兰北路至振兴大道)以东。小学新生容量学位300个、初中新生容量学位336个。另外,莲塘六小招生及教育教学日常管理一并纳入洪州学校统一管理。

  莲塘实验学校小学、初中招生范围:南面:站前西路(莲塘火车站至澄湖东路)以北。北面:澄湖北大道(莲塘大道至澄湖东路)以南。东面:铁路以西莲塘镇城区户口(含八一派出所商品粮)。西面:澄湖东路(站前西路至澄湖北大道)以东。

  由于莲塘实验学校重建原因,今年,莲塘实验学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停止招生一年,其地段范围内小学新生由莲塘二小招生、初中新生由洪州学校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