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陈正锦理事长一行来江西工贸职院访问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6-05


  5月31日上午,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中心陈正锦理事长一行到江西工贸职院访问,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领域和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调研员郝育忠,副院长周晓邑陪同调研。


  上午9点,双方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求是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万玉青致欢迎辞,对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与工贸学院正式开启友好合作表示祝贺!他向参会者简要介绍了学院所在地——江西省南昌市的概况,他表示,今天双方在这里共商合作,正是践行中国“一带一路”发展理念,巩固中马深厚友谊,发挥教育纽带作用的良好开端。借此机会,祝愿中马共同繁荣,希望独大教育和工贸学院合作更加广泛与深入。


  雷筱芬向参会者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她表示,工贸学院重视内涵建设,专业特色突出、文化内涵深厚、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现在也在积极拓展办学视野,加强与海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独大教育与工贸学院的合作能够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共同繁荣。


  陈正锦表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作用,培养具有一技之长、工匠精神的人才是国家前进的重要因素。目前,马来西亚的技术人员出现断层状况,希望能够通过中马合作的方式为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多具有专业技术的人才。他希望马来西亚独大教育与江西工贸学院的合作能够更加多样化、深入化。

  随后,陈正锦理事长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文化创意产业园、王森西点实训中心、物联网实训中心和茗馨阁茶艺馆生产性实训中心,切实感受了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育人模式。
  院办•组织人事处、产学研培发展中心、招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 涂烨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