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圆满完成全省粮食行业特有工种(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2020-09-16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2日,全省粮食行业特有工种(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在江西工贸职院顺利举行,经过一周的集中培训,119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参加当天举行的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学院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王晨老师以及学院产学研培发展中心负责人巡查考试情况。



  据了解,开展粮油仓储管理培训是全面推进我省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工程的重要体现,对提高全省粮油仓储的管理水平,促进全省粮食行业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有着积极意义。此次培训按照《粮食行业国家职业标准》和《粮食行业技能培训教程》进行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将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操作有机结合,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技能技术型人才,助力全省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文辉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