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思政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9-03-21

  3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报道。3月19日下午,江西工贸职院思政部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和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思政部黄凤芝主任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课程组长李肖瑾老师认为,做一名“乐为、敢为、有为”的“三为”教师,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全新要求,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做到“6个要”和“8个坚持”。课程组长宗彦老师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尤其是“6个要”和“8个坚持”,是思政教师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成为学生喜爱的人。思政教师艾杰浩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提供了重要遵循,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思政部黄凤芝主任在会上提出,全体思政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四个服务”,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舵定向、铸魂育人,矢志不渝,努力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全力办好思政课,不断增强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牢记党和国家重托,为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