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电子商务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江西现代职院召开

   江西现代职业学院    2018-04-25

  近日,由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持,江西现代职院承办的江西省电子商务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文渊楼823会议室召开,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咸浩出席。 

  李咸浩代表该院对各位专家学者、各院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会议聚焦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是关注教育为企业人才培养服务的一次盛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江西省电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提供新思路和新途径。 

  随后,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建以“电子商务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为主题,针对校企合作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误区作了具体分析,并依据多年来的实践探索,提出校企合作可参考性的建设路径。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运营专家徐浩添以“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建设路径”为主题作了讲解和分享。 

  参会嘉宾博导股份研究院研究员叶靖、博导股份研究院产教融合专家刘全力、i博导运营经理钱凡、i博导高级讲师张宏生、博导股份在线事业部总监张磊、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段文忠分别以“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与院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校企协作共建院校创新创业体系”、“云教学下的智慧教育未来”、“云教学平台(i博导APP)课堂实践体验”、“基于混合式教学的翻转课堂设计”、“从0到1—财经商贸类课程信息化教学改革实践和大赛突破”为题作报告,交流经验,分享感悟。 

  研讨会上,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院校接受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的授牌,这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就业开辟新渠道。 

  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43所院校的108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