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发挥智库作用 积极参与编写生态文明书籍获好评

   东华理工    2018-02-08

    日前,江西省发改委与东华理工大学共同编写的《筑梦美丽中国 打造“江西样板”——江西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与探索》一书由中国环境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并由省“两会”组委会发给省十三届各位人民代表和省十二届政治协商会议各位委员,产生了热烈反响,这是东华理工充分发挥新型智库优势,助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全书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战略思想为遵循,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江西样板”和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的总要求,以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的生动实践为主线,分七章内容及时总结了一批富有江西特色、体现江西智慧、代表江西模式的生态文明建设经验做法。
  据悉,这是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视察东华理工时指出的“在江西生态文明建设中,东华理工大学可以做很多事,发挥更大的作用”的体现,也是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契合江西发展的需要,更是提升学校智库建设水平,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的具体表现。近年来,东华理工积极发挥“生态文明研究院”“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智库作用,以核地两大学科优势对接军民融合、生态文明两大战略,赢各方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