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校长孙占学带队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
2019-08-29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3日至8月25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在西安市举行,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孙占学教授带队出席会议,并作为矿山土壤地下水污染修复与建设分会场主席主持了分会场会议。

  会上孙占学教授及学校教师刘云海、王光辉、李寻、曹文平、刘金生等分别从各自的研究进展作了发言,并就地下水和矿山环境污染治理方向的研究进展和与会代表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年会,东华理工大学首次作为会议协办单位主持环境科学学会年会的分会场会议,通过此次年会,将推动在环境领域内的研究进展,有助于提升学校在环境科学领域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文/图 赵素芬 郭亚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