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举行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比赛
2020-11-04 11:4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向左转”“立正”“敬礼”“齐步走”… 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10月31日,这是瑞金三中在崇礼广场举行的高一新生军训的场景,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展示了两个月来军训的成果。


  我校军训活动由德育处、高一年级共同组织,采用年级为主、分散训练、体教融合的模式,精心选取体育教师作为教官,充分利用体育课、课外活动时间,开展日常的军训活动 。依托军训,开展学生行为规范、品行教育、校规校纪学习、组织校规校纪考试、寝室内务整理等活动,使同学们尽快熟悉高中学习生活,为三年的高中生活、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军训会操表演结束后,党总支杨瑞东同志在致辞中说,通过军训和纪律教育,同学们获得了新的生活体验,心胸得到开阔,视野得到拓展,意志得到磨练,行为得到矫正等。希望同学们在三年高中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拼搏,挖掘潜能,实现自我,三年后飞向更美好的远方。

  据悉,瑞金三中高度重视新生军训活动,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军训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