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交大:光盘换饭盒 引领新“食”尚
2020-09-15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只要把饭盒里的饭菜吃干净,就能免费领到一个漂亮的定制版饭盒,颜色可供选择,先到先得。”


  连日来,每到午餐时,在华东交通大学的食堂门口,该校后勤中心与团委携手举办“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学生参与踊跃,自觉光盘,目前已发放2500余个饭盒。


  据活动负责人周鹏宇介绍,除了马上光盘,同学们也可通过转发“光盘行动”倡议集赞并参与签名活动,免费领取饭盒。光盘换水果、签名表承诺等系列活动也正在陆续推出。

  “此次活动希望能让勤俭节约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大家爱粮节粮、合理消费。”该校后勤中心综合管理科彭祯说。


  “光盘活动是我来交大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既能免费领取饭盒,又能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学校真暖心!”该校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新生吴恒领到新饭盒,十分开心。(通讯员:张欣苑、刘丹丹、刘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