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唱响青春旋律 向祖国深情告白-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25 14:3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在9月下旬开展了“唱响青春旋律 向祖国深情告白”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基础教育部团总支组织学生会和各团支部紧紧围绕“青春告白祖国”展开活动。学生会利用课余时间,结合专业特色拍摄了以“我和我的祖国”和“我为祖国骄傲”小视频深情告白祖国,通过网络的力量,影响更多的学生、更多的青年。各团支部结合支部特色,开展各色各样的告白活动,如18级学前教育1班和2班团支部开展向祖国告白的宣誓活动,学生们举起鲜艳的小红旗,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宣誓告白。此外,各团支部还会陆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告白祖国”团课和民主生活会,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系列活动中冶院学子用自身的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激发冶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冶院青年,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班级向祖国告白宣誓
  

学生会拍摄快闪视频

  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廖斐;  摄图:廖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