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困难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求职补贴
2017-12-26 09:24:00
中国江西网
   12月25日,记者获悉,我省将进一步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2018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申请时间为明年3月底前。
  据介绍,困难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对象为我省行政区内普通高等院校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应届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应届毕业生参照执行。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大学、各类非学历教育的毕业生均不在此范围中。
  一次性求职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2018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时间为2018年6月底,以后年度的申请时间一般为最后一学年的10月底,发放时间一般为最后一学年的12月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