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首个省级华文教育基地落户景德镇
2017-12-25 15:21:00
中国江西网
    12月21日,江西省华文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景德镇皇窑陶瓷文化旅游区举行,标志着江西首个省级华文教育基地落户景德镇皇窑。来自泰国、缅甸、智利等国的40余名华文教育学校校长和机构负责人出席仪式。

  华文教育是面向海外华侨华人,尤其是华裔青少年群体开展的民族语言教育工作,对传承中华文化、增进中外友好、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江西共有两所国侨办授牌的华文教育基地院校。为使华文教育工作规范化、系统化,进一步扩大其海外影响,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国侨办鼓励设立省级华文教育基地。本着“布局合理、结构优化、专业对口、特色突出”的原则,从今年起,省外侨办在全省遴选有能力、有特色的单位,将分批建立江西省华文教育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