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7月江西首届免费师范生今年毕业
2017-02-06 14:24:00
江西日报

  为规范市直学校(单位)接收免费师范生工作,近日,南昌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对接收到校任教的免费师范生,各学校(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确保有编有岗。

  据悉,江西省自2013年起在江西师范大学启动免费师范生教育试点。2017年7月,首届免费师范生将毕业。南昌市教育局要求,各市直各学校(单位)要在本单位编制和岗位总量内,按市编委办核定的当年度编制使用计划,根据教学实际需要申报接收免费师范生岗位计划。

  南昌市直各学校(单位)可自主接收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届免费师范毕业生,由学校拟定《选聘工作方案》,报经教育局审核后,面向社会公布。未经审核的,一律不得私自对外发布。在选聘免费师范生过程中,须按照拟定岗位计划、制定工作方案、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教)、体检、考核、公示等程序进行。

  另悉,南昌市直各学校(单位)接收免费师范毕业生不进行自主选聘的,岗位计划一律列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选岗考试。具体人员由省教育厅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