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小华 叶仁荪到全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巡视指导
2017-01-03 18:22:00
江西省教育厅

  2016年12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分别到全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巡视指导,工委副书记、副厅长喻晓社一同巡视。

  黄小华一路走、一路看,不时驻足,与现场高校科研人员交流,既了解我省高校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也了解校企对接等情况。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和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展区,当得知两所高校通过对接会已成功和企业对接洽谈后,黄小华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这次对接会,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的新举措。高校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之一,是解决国民经济重大科技问题、实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生力军。她希望,各高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摆正位置,自觉担负起加快科技创新的重任;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平台,真正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力量!

  叶仁荪依次来到各个展位前,观展览、看成果、听介绍,对我省高校积极踊跃参加对接会,组织力量、精心布展和强化校企对接表示赞赏。叶仁荪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高校要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推进科技成果充分转移转化,发挥好高校“知识输出、人才培养、创新实践”三大功能,积极开展人才合作培养、科研联合攻关等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同时,利用校企合作信息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推介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要通过对接会,进一步宣传和推介好全省高校创新成果,切实打造校地、校企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面向省内外企业转化,助推我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委厅领导郭奕珊、杜志刚、刘雪平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