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财经大学成为新一批台湾采认学历的大陆高校
2016-05-18 09:04:00
学院官网

  据央视报道,4月27日,台湾地区教育主管部门最新发布了“大陆地区高等学校认可名册”,在已采认大陆129所高校学历的基础上,台湾方面此次又新增采认江西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等26所省部共建为主的高校,之前采认的129所高校多为985、211院校。至此,台湾扩大承认大陆学历高校范围增至155所,江西财经大学成为江西省继南昌大学之后被台湾地区教育主管部门认可学历的第二所高校。

  近年来,江西财经大学高度重视与台交流工作,积极发挥文化教育合作先导示范的作用,把与台湾地区的合作交流作为开放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先后与台湾长荣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台湾静宜大学、台湾实践大学、台湾东吴大学、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湾元培科技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9所台湾高校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交流协议。学校围绕校际交流与访问、学生短期研修学习、暑期文化体验活动、教师进修与访学、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多层次、多渠道积极拓展与台湾地区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