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航空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4-29 08:47:00
学院官网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4月28日,该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校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该校党委副书记黄士安主持会议。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傅克刚在动员讲话中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校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的有效抓手。第二,要重点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一是要扭紧“温故知新”的学习发条。“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二是要扭紧“止于至善”的行动发条。“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第三,要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更加自觉地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三是要坚持分类指导、整体推进,既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又实现学习教育的经常性。

  会议强调,党中央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吹响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全校共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为加快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加快推进“昌航梦”的早日实现而不懈奋斗。

  会上,四位党员代表还进行了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