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理工大学两名学生入选“2016年首期赣州好人榜”
2016-04-21 08:52:00
江西教育网
  近日,2016年赣州好人榜首期榜单公布,江西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李奇同学和机电学院付潇翔同学榜上有名,分别入选见义勇为类和助人为乐类“赣州好人”。
  李奇,在危急关头跳入冰冷江水中,奋力将一名跳江轻生女子救起。事后,他没有留下姓名,匆匆离开现场。随后,一条“全城寻找好人眼睛哥”的消息迅速引爆了赣州的微信朋友圈,待记者找到他时,他却表示自己只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而已。
  付潇翔,无偿献血志愿者,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计划。大学三年,他坚持参与公益献血活动,共献血15次,其中献全血1次,献血小板14次,累计献血达22400毫升,相当于5个成人体内血液量总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