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首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批
2015-11-13 09:19:00
新华网江西频道

  记者从江西省科技厅获悉,东华理工大学“质谱科学与仪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得了科技部的认定,成为了江西首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也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质谱科学与仪器领域的省部级平台。

  江西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东华理工大学“质谱科学与仪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通过科技部的认定,不仅有利于中心自身团队建设及创新能力提升,而且能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扩大科技对外影响力,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中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东华理工大学“质谱科学与仪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3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支持,在国际科技合作研发、培养国际化研究团队和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平台上成果丰硕,曾荣获瑞士分析化学杰出贡献奖、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等国内外奖励十余项。

  截至目前,江西已获得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1个、国际创新园1个、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2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