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红谷滩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5-03-20 14:36:00
江南都市报

  3月19日,记者从南昌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为满足春节后辖区城镇失业人员及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搭建一个良好的供需平台,3月21日,红谷滩新区将在华南城3号交易广场一楼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红谷滩新区内地产、酒店和物业等160多家企业将提供2000多个岗位。

  如果你正在期待一份称心的工作,不如主动出击,招聘会现场一定有你的“菜”。此次招聘会定于21日上午9时~12时举行,招聘岗位涉及销售员、财务、文员、主管、经理、技术工人等多个类别。感兴趣的求职者可乘坐225路、512路公交车至南昌华南城站,即可抵达招聘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23471048 2015-03-23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