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四所学校年检不合格被停止招生
2013-08-21 15:24:00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在对江西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专修学院)2012年依法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其中,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等15所学校年检合格;江西艺术设计专修学院等4所学校年检基本合格;江西工商专修学院等4所学校年检不合格,2013年停止招生。
  据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实施条例、《江西省民办教育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江西省教育厅根据日常管理工作中掌握的情况、采取学院自查和材料审查的办法,对江西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专修学院)2012年依法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
  从年检情况来看,2012年江西省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办学情况总体规范,但有的学校仍然存在依法办学意识薄弱、办学行为不规范等问题,应加快建设步伐,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其中,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等15所学校年检结论为合格;江西艺术设计专修学院等4所学校年检结论为基本合格;江西工商专修学院等4所学校年检结论为不合格,2013年停止招生。

  一、合格学校

  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
  江西华忆科技专修学院
  江西江南理工专修学院
  江西洪城专修学院
  江西东华科技专修学院
  江西美术专修学院
  江西经济管理专修学院
  江西科技管理专修学院
  江西翻译专修学院
  江西泛美艺术专修学院
  江西外贸专修学院
  江西女子专修学院
  江西财经专修学院
  江西长城专修学院
  江西家长函授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