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2013年招警考试3月4日起审查面试资格
2013-02-25 21:33:00

  2013年江西省公安机关统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即将进行面试。2月25日,从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所有设区市入闱面试的考生,3月4日-21日将进行资格审查。

  记者了解到,今年江西省计划招录2101名警察,总共有5198名考生通过笔试入围面试。面试前,各设区市和省直招录机关将负责对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审查。25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资格审查安排表,审查时间从3月4日持续到21日。因各设区市及单位审查时间不一,考生可登陆江西公务员热线网站自行查看。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供毕业证、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和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

  此外,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报考证明;职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的,考生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等。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需交面试费30元及2张与准考证同底照片。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的考生,或者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规定进行递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